close


陸港股市場20日最震驚的消息就是李超人明年要交棒了!明年將屆齡90歲的香港首富李嘉誠,最近向親信表達退休的想法,希望明年卸下長江和記實業公司(00001-HK)主席一職,言下之意是準備交棒給長子長江實業副主席李澤鉅。李嘉誠可能轉任集團高級顧問。長和發言人在這項消息曝光後強調,目前李嘉誠健康良好,一旦有退休訊息,將會對外公布。

英語家教老師 林口

《華爾街日報》報導李嘉誠要退休了,是20日陸港股市場最具爆炸性的消息。到下個月,李嘉誠就要屆齡89歲,明年將邁入90大壽,聽說他最近向親信表達準備交棒的想法,至於何時交棒並沒有明講,有可能在90歲前卸下長和集團主席煩請介紹桃園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嘉義的職務。交棒念頭 3月已透露

根據消息透露,李澤鉅已被告知要接棒的訊息。李嘉誠交棒後將轉任集團高級顧問,並繼續在總公司70樓辦公室上班,顯然是退而不休。對於這項傳聞,長和公司發言人也在20日表示,李嘉誠目前健康良好,如果有退休計畫一定會對外公布。路透也報導,李嘉誠過去在出席集團記者會時常被問到退休問題。他今年3月在集團業績記者會上表示,早已準備好交棒。當時他甚至表態說:「如一個人明年已屆90歲,仍無準備好交棒是愚蠢。」言下之意,似乎有交棒的念頭。企業投資 遍布50多國李嘉誠領軍的長和集團關係企業,其中市值最大的兩家分別是長和及長實地產(01113-HK),合計市值已逾6100億(港幣,下同)。他在2012年時首次公開談及其資產分配。長和系的上市王國未來將由長子李澤鉅任掌舵人,而對幼子李澤楷現任電訊盈科(00008-HK)主席,李嘉誠則會全力支持其投資的生意,這項安排令兩兄弟在事業和財產上都不會有衝突。李嘉誠的企業王國涵蓋全球50多個國家,版圖遍布電訊、基建、能源、港口等產業。在2015年展開集團世紀重組計畫後,房地產業務則由長實地產獨立負責,但近年長實地產亦有參與其他方面的投資,以多元化發展。李嘉誠要交棒的消息曝光後,長和集團旗下上市公司的股價並沒有太大的波動,長江和記實業收盤報98.50元,小跌0.20%,電訊盈科也是小跌0.23%,收盤報4.37元,反而只有長實地產是小漲,報61.85元,漲幅0.73%。關鍵一分鐘◆2017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大會21日在北京召開,將同時舉辦中國人工智慧產業創新聯盟的成立儀式。該聯盟將團結聯盟內人工智慧領域領軍企業、成長型中小企業、科研機構、投資機構以及第三方產業服務平台,自下而上、抱團取暖、共台東雅思補習班費用謀發展。◆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長馬化騰20日在粵港澳大灣區論壇上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機遇,尤其是香港發展創科不是沒有機會,粵港澳大灣區概念的疊加正如「抓了好幾副好牌」。其中,軟體、硬體、服務三位一體缺一不可,大疆、華為等是該區的硬體業代表,順豐是服務業的代表,格力則是製造業的代表。(旺報)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老師 中和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陳秀哲指偏譜纓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