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深演員孟飛去年底到大陸拍攝古裝劇《俠在江湖飄》,他體力仍像一尾活龍,騎馬的馬上英姿與騎技不輸當年,卻因為奔馳動作過度劇烈,造成髖關骨、腰和脊椎舊傷復發,忍痛拍完戲,回台後竟復健3個月才康復,他11日樂觀說已經可以再戰江湖,「當時復健師和護士小姐都來為我加油打氣,有點慚愧。」

專業1對1英語家教 台中新北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台南語言學校老師>請問基隆英語家教老師有推薦的嗎

孟飛和潘迎紫30多年前合拍電視劇《神鵰俠侶》,成為家喻戶曉的螢幕情侶,他和潘迎紫因戲成為好友,還湊巧都有張不老童顏,他昨說「老天爺賞飯吃」,但也感嘆:「台灣沒舞台,大家就不能怪演員跑去大陸拍,我這幾年看到喜歡的劇本也會接。」平時他和小20歲的老婆及2個兒子住台灣,很少回香港。他說以前拍動作戲,不管上山下海、飛天遁地幾乎都不假手他人,騎馬奔馳更不在話下,所以一直維持這股戰鬥精神,這次開拍前,他摸馬的鼻子,也餵牠吃草「拍馬屁」,沒想到過於自信,卻換來3個月復健,還好現在已經不用再到中醫診所,在家就能做些簡單的復健動作,也會陪小孩騎腳踏車活動筋骨。

帶梁家仁嘗台味曾在《天龍八部》飾演喬峰聞名的港星梁家仁,日前帶老婆來台度假,孟飛特地帶老友品嘗台灣小吃,梁68歲,才大孟飛2歲,聚會上梁太還自虧老公可以當孟飛的爸爸了。66歲的孟飛保養一張臉不輸女星,多年前投資美容診所,不管是光纖拉皮、做臉還是敷面膜通通嘗試,他昨說,現在偶爾打靜脈雷射幫助血液循環,睡前也搽乳液,還常把保養觀念灌輸給高一、小六的兒子。(中國時報)

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彰化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陳秀哲指偏譜纓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