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大園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真的好想當台灣人!」,一名25年前來台工作,卻因不堪仲介剝削而逃逸的48歲印尼籍男子阿福(化名),和台灣妻子美美(化名)結褵多年,並生下如今已15歲的女兒曉曉(化名);阿福為了女兒不願再當「黑戶爸爸」,決定勇敢出面自首,盼台、印政府能夠成全,別拆散他和妻女。

據《自由時報》報導,25年前,印尼男子阿福來台工作,卻因為不堪仲介剝削,最後選擇逃逸。躲藏的日子中,阿福與台灣女子美美相戀,並生下女兒曉曉;有了妻女後,阿福落地生根的感覺更為強烈,屢次想著去自首,為了家人不再當「黑戶」,卻又害怕遭到潛返,甚至專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龍潭罰款坐牢而退縮。

女兒曉曉今年已15歲,阿福自覺不能再當一個沒身分的「黑戶爸爸」,決定向已經懂事的女兒坦白,並在她免費學英文評價 中壢的支持下,勇敢出面自首。阿福說道:「真的好想當台灣人!」,他懇求台印雙方政府,能夠成全他的心願,賜給他一個完整的家。

南投成人美語推薦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陳秀哲指偏譜纓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