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昇恆昌免稅商店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 汐止2007年與三麗鷗公司合作,在桃園機場打造全球首座Hello Kitty主題候機室,不僅是機場內最受歡迎的打卡點之一,更多次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成功行銷台灣。



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 宜蘭三麗鷗在7月初公布年度肖像大賞,Hello Kitty、美樂蒂及大耳狗喜拿獲選為最受歡迎的人氣巨星,也特別在暑假檔期選在桃園機場舉辦全台唯一1場「機場嘉年華─旅客歡樂見面會」,3大人氣明星豐原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萌魅力席捲機場,讓旅客驚喜連連。昨天活動先由世新大學活力四射的啦啦隊熱舞開場、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3位超人氣肖像明星Hello Kitty、美樂蒂及大耳狗喜拿登場,讓旅客大感驚喜,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搶拍。

昇恆昌免稅商店配合嘉年華活動,也特別邀請3大人氣明星擔任專賣店的1日店長,並祭出只要購買新台幣1500元的超值福袋,就有機會用福袋超值價格買到價值4600元的機場限定Hello Kitty麻將組,當天消費滿額更可免費扭蛋一次,將可愛造型便利貼帶回家。另外即日起至本月底止,昇恆昌Facebook官方粉絲頁(www.facebook.com/everrich.dutyfreeshop)也將推出有獎徵答活動,粉絲上網回答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日本雅思補習班介紹 南投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中國時報)

台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陳秀哲指偏譜纓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