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國防部的一份最新報告,中國繼續是世界上彈道飛彈研發項目最為活躍和多元的國家,預計到2022年,中國擁有的能夠打到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飛彈核彈頭可能將超過百枚。這份報告說,北韓、伊朗、中國和俄羅斯等許多國家都在發展彈道飛彈和巡弋飛彈的技術,不斷提高飛彈精準度,因此即便飛彈攜帶的不是核彈頭,對美國構成的潛在威脅也在日益增大。

烤肉食材 林口

美國之音報導,這份年度報告由美國國防情報局彈道飛彈分析委員會和國家航天和航空情報中心聯合撰寫,其中提到許多國家認為彈道和巡弋飛彈性價比高,同時也是國家實力的象徵。報告指出,飛彈技術發展,一些新技術包括俄羅斯和中國正在研發的超高音速滑翔飛行器(HGV),對飛彈防禦系統形成桃園年菜餐廳挑戰。中國正在研製和試驗進攻型飛彈,組織新的飛彈部隊,升級飛彈系統,研發反彈道飛彈防禦方式。

配核彈頭飛彈 陸擴張中國的彈道飛彈力量在規模和飛彈種類上都在不斷擴張,像東風-21C型、東風-21D型和東風-26型飛彈,是中國軍事現代化的關鍵組成部分。中國配備有核彈頭的飛彈力量也在擴張,比如洲際彈道飛彈新增了東風-31A型和東風-5B型飛彈,後者是中國首個「分導式多彈頭」洲際彈道飛彈。9國擁核 美核彈頭最多報告還提及,巨浪-2型洲際潛射彈道飛彈讓中國第一次具備遠程海基核能力,中國還正在研發東風-41型機動型洲際彈道飛彈,這種飛彈可能可以裝載多枚分彈頭。無獨有偶,彭博社3日報導,根據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發布的最新全球核力量報告,在過去一年裡,全球核彈頭數量雖然略微下降,但所有有核國家都在進一步推進核武器現代化。截至2017年初,全球9個有核國家,共部署有約4150件核武器,如果加上封存或等待拆除核彈頭等所有的核武器,全球共有約14935件核武器。目前美國共有6800枚核彈頭,俄羅斯有7000枚核彈頭,中國有270枚。去年估算最多持有10枚的北韓核彈頭,截至今年1月則可能已增加到了10至20枚。(旺報)板橋 火鍋推薦台南名產拌手禮

年菜2018食譜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陳秀哲指偏譜纓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