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財報旺季正如火如荼展開,企業財報表現成為贏家觀察焦點,摩根投信指出,伴隨景氣自谷底翻揚,歐股企業獲利也跟著大踩油門,目前市場預估歐股第2季企業獲利年增率上看11%,較美股的6%更勝一籌,且今年4季EPS年增率均有望維持逾一成的強勁成長,加上目前歐股估值合理,更為歐股增添資金魅力,建議投資人可以鎖定小型股及景氣循環股搶進。

火鍋吃到飽 新莊

歐洲小型企業基金經理人康堤(Francesco Conte)表示,7月下旬向來是歐美企業財報發布旺季,若企業實際財報結果優於預期,有助於帶動股市表現。而觀察歐洲企業獲利自去年第4季迄今持續優於美國,首季每股盈餘(EPS)年增率甚至改寫7年來最佳紀錄,伴隨經濟持續成長,今年其他3季有望延續這股強勁獲利氣勢,不僅預估均有至少逾1成的增長,更遠遠優於美股企業表現,有助於帶動歐股補漲行情。康堤進一步指出,歐洲基本面持續改善,6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創逾6年新高,眼見歐元區經濟正處於近年來最佳狀態,可望為歐股行情添利多,尤其又以與經濟高度連動的景氣循環類股企業最有望受惠,而歐洲小型股因營收來源主要為歐洲區域內,較大型股更能受惠歐洲區域內景氣復甦,且小型股盈餘年增率預估值優於大型股,後續表現更值得期待。

康堤分析,相對美國股市估值已來到歷史高檔水準,未來資本利得空阿基師年菜食譜作法楊梅 海鮮吃到飽7 11中秋禮盒預購間相對有限,歐股目前估值仍屬便宜,股價回升空間大,後續較美股更具上漲潛力;加上歐元區目前政局雜音轉小,資金持續回流亦提供支撐,皆有利歐股延續落後補漲行情高雄必買。(工商時報)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陳秀哲指偏譜纓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