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媒體整理2014至2016年,全國9萬4571萬件離婚判決書,涉及家暴案以山東居首。有網友以此認定,打老婆是山東人的專長,山東網友大為不服,在網上掀起論戰。

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中和

《廣州日報》7日報導,數據顯示,在涉及家暴的94571件一審案件中,山東以8205件穩坐榜首,河南以6986件奪得第2,湖南以6930件位居第3。西藏、海南和新疆分別以47件、237件、388件成為家暴案發最低的3個省分。其實,山東人被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5年前的調查就稱山東男人愛打老婆,當時的榜單前3甲分別是山東、東北與湖南。山東男人打老婆是「一有空就打」;東北人是「喝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永和酒後打」;湖南人是「晚飯後打」。山東的男人對此喊冤稱,這是莫須有的指控,他們是很愛護老婆的。

一名正值適婚年齡的女網友看了後,直言不嫁了。另一名網友「Melon最甜」則說,這個結論顯然有問題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 板橋,此調查也可以表述為:「哪裡的妻子最敢於用法律手段或用離婚解決家暴問題。」還有另一名網友「Kite」說,越是重男輕女的地方越是打老婆的多,越是閉塞的地方報案的越少。(旺報)

林口免費學英文評價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大甲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陳秀哲指偏譜纓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